欢迎来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学生参加马寨辖区高校防诈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9月28日,郑州市公安局马寨分局主办的“马寨辖区高校防诈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郑州科技学院举行。马寨镇党政机关、公安、银行、4所高校师生近5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郑州市公安局马寨分局焦许州政委给大学生们声情并茂地讲了一组顺口溜,“陌生电话不接,不明链接不点,中奖信息不信,兼职刷单不碰,有人要钱不转,一旦被骗报警”,言简意赅,为大学生们敲响了思想警钟。马寨分局的民警同志在现场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讲授安全防范知识,让大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和涉诈黑灰产业危害,提高了大学生们的防诈骗意识。
        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副行长张丽君从金融知识角度出发,让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出租、出售、出借银行卡或支付账户的危害性,就如何规范用卡给出了意见。
       我校土木工程系副书记张永辉提醒广大学生,大学生们尤其是女大学生们一直都是电信诈骗的主要目标对象,大家一定要掌握不法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的主要手段,增强辨别能力,提高防诈骗意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学生参加马寨辖区高校防诈宣传月启动仪式
本文地址:http://jzzy.hnszzxx.com/news/itemid-1021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