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设备工程类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专业名称】建筑设备工程技术 【招生对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就业面向】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向:建筑设计院、设备安 装公司、建筑施工企业、消防工程公司、建筑监理公司、轨道安装公 司、工程造价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
【培养目标】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 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一定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握电气照明和供配电;水暖工程施工知识,通风空调施工知识和技能 的。面向现代建筑设备安装工程领域,能够从事建筑电气,给排水, 消防,暖通工程的安装、调试运行与维护,从事建筑设备安装工程领 域中的施工、管理、维护等工作的一线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2.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专业名称】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 【招生对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就业面向】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面向:建筑设计院、建筑 智能化科技公司、消防工程公司、系统集成公司、建筑监理公司、轨道安装公司、工程造价公司、建筑施工公司、设备安装公司、房地产 开发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
【培养目标】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 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一定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 握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与综合布线技术、变配电与照明技术、 安防技术、消防技术等基本知识和主要技术技能,面向现代建筑智能 化工程领域,能从事建筑电气与网络工程的强弱电的安装、调试运行 与维护,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领域的施工、管理、维护等工作的社会 和建设行业需要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设备工程类
本文地址:http://jzzy.hnszzxx.com/news/itemid-1021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