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工程管理类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安全技术与管理
【专业名称】安全技术与管理 【招生对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 力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专业介绍】
为建设行业培养能够从事安全技术与安全管理、安全设计,能 够进行安全教育与培训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オ。本专业配套有 VR 智慧体验中心、工程现场安全体验实体区和虚拟区三个校内实训基 地;本专业与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九建设公司强强联合,共同组 建“中天”现代学徒制特色班,全面实施校企双主体的“现代学徒 制”人オ培养模式。
【培养目标】
掌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具备从事安全技术与安全
管理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
2、房地产经营开发与管理
【专业名称】房地产经营开发与管理
【招生对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就业面向】
本专业毕业生能够在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估价公司、房地 产营销策划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土地及房地产管理部门等领域从事房地产管理及相关工作,可参加房地产估价师及房地产经纪人 职业资格考试,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 发展,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掌握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所必需的 基本知识,掌握房地产估价基本理论,掌握房地产投资分析与策划基本理论,具备土木工程技术专业知识,有较强岗位实践和创新能 力,能从事房地产策划、估价、开发、经营管理、咨询等技术服务 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3、工程造价
【专业名称】工程造价 【招生对象】普通高级中学毕业、中等职业学校毕业或具备同等学力
【学制与学历】三年制,专科
【就业面向】面向建设单位、施工企业,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项 目管理等中介机构,从事工程造价的编制、审核、管理以及建筑工 程招投标的策划与实施等相关工作。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 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工程造价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专业技术服务业的工程造价工 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工程造价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 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工程管理类
本文地址:http://jzzy.hnszzxx.com/news/itemid-102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